Tuesday, June 8, 2010

2010年~


在2010年的我还过得慢顺畅的~

我的工作也还ok的~


学业方面就so so 咯~ (考试大多数是看答案的) 嘻嘻


*累的是时常没睡好--要忙补习--教课--读书...*
可是这些都是对我的将来有很大的帮助~
-

在今年让我最最最"衰''的就是遇到一个人!

他简直是一位还活在11岁的想法的uncle!!
我不是耿耿于怀,
我是对我自己感到我不应该给人这样骂!
这还蛮算是我的人生攻击的...

咳...这也没什么好说的~提到他只会让我觉得恶心罢了~

所以我们就不提他了 ^^


希望在今年里不会有再多不好的事情发生~~ 家人 / 朋友都一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